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球市必将迎来井喷 罗本回应加盟中超:为什么不?

  促使拜仁(微博)前来中国的关键因素自然是中国足球市场的日渐火热,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国际巨星加盟了中超(微博)。德国人的精明是,不会赶在潮流的头里,而是一定要在趋势出现了之后再跟进。去年来了孔卡(微博),但中国的球市也只是刚刚恢复,所以拜仁按兵不动。今年来了巴里奥斯和阿内尔卡,然后是德罗巴,这个名字让拜仁终于无法淡定——就是他让拜仁在安联遭遇了滑铁卢。所以,拜仁时隔12年之后再次来到中国。

  德国人相信,德罗巴的到来说明中国球市必将迎来井喷之势。在抵达北京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梅尼格着重强调了对于德罗巴的重视:“如果他能早点来就好了。”言下之意,如果德罗巴早点来,拜仁就不会失去欧冠了。这当然是玩笑话,但可以看得出德罗巴的加盟给拜仁带来的震动。就像是主席一样,拜仁的球员也对德罗巴的到来表示了震惊,

  尤其是罗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本“憧憬”了未来加盟中超的可能性。“你看,德罗巴都来了……一切皆有可能。”

  诚然。如果说阿内尔卡勉强算是过气明星的话,德罗巴则是当今足坛绝对的超级巨星。他都可以加盟中超,那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罗本虽说是拜仁的当家球星,但在国际足坛的名气至多和德罗巴打个平手,他的表态颇有“兔死狐悲”的感觉。

  拜仁和沃尔夫斯堡还将在广州进行一场比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负责市场开发的官员曾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拜仁怕不怕被中超挖墙脚。当时他的回答是:“我们能做的就是提供给他们更有诱惑力的合约。”这句话在当时是玩笑,可随着中超俱乐部在欧洲采购的步伐越迈越大,玩笑变成现实的可能性正越来越大。恒大(微博)提供给孔卡和巴里奥斯的年薪,以及申花(微博)提供给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年薪,这在全世界都是数得上号的,拜仁肯定不会那么大方。即便能开出同样的年薪,但德国高昂的税收压力则让球员的收入严重缩水,这与中超赛场不可同日而语。而对于罗本这样习惯于漂泊的荷兰球员而言,加盟中超更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条件都能谈妥的话。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本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