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停赛安塔尔缺席滕卡特仍乐观 后防或面临大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6:5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上轮对阵阿尔滨连丢5球,特别是乌塔卡一人就把泰山队的后防线搅得天翻地覆,一直被球迷诟病的防守问题再次被推向前台,五连胜积攒起来的自信心也几乎消失殆尽。不管怎么说,一场比赛丢五个球,后防线确实难辞其咎。祸不单行的是,杜威(微博)累积四张黄牌(其中三张为在绿城时所得),将缺席周末的齐鲁德比,这对原本就不算太稳固的后防线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后防线或有大变动

  周末的比赛,泰山队的后防线只能被迫调整。由于杜威停赛,原本就不宽裕的中后卫位置再次闹起了“人荒”。近几场的首发中卫郑铮本来就是救火队员,不出意外,在中后卫极其紧缺的情况下,他将会继续“救火”。虽然汪强(微博)、刘金东、刘洋都可以打这一位置,但汪强一直有伤而且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队长刘金东也是久疏战阵,到底谁会和郑铮搭档让人捉摸不透。值得一提的是,前几轮比赛一直首发的夏宁宁也没有随队训练,考虑到近几轮他镇守的左路屡屡成为其他球队重点攻击的对象,左后卫位置也很可能会做出调整,从训练来看,买提江(微博)或许会得到表现机会。此外,在后防线人手紧缺的情况下苑维玮(微博)也有望重回首发。

  安塔尔继续缺席

  虽然刚刚经历一场惨败,但队员们的士气并不低落,滕卡特也安排了大运动量的训练,每个队员都是大汗淋漓。对于训练的细节,滕卡特要求严格,在分组对抗中,王彤就因为一次防守不积极,遭到了呵斥。上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奥蒂戈萨状态不错,打入两球,周末的比赛,泰山队中前场位置很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

  此外,在与天津泰达(微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并罚中关键点球的安塔尔和新外援皮斯库利奇都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中,滕卡特表示,两人都有点小伤,所以在力量房进行单独训练。对于安塔尔的缺席,滕卡特明确表示,因为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他将肯定不会参加周末的比赛。

  滕卡特信心满满

  联赛三连胜被终结,一度燃起的三甲希望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虽然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十一位,但泰山队领先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微博)仅仅三分。可以说,稍有不慎就很可能会再次跌入保级区,本周六齐鲁德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由于三连胜都是在主场所得,主场成绩也成为泰山队的救命稻草,如果这场比赛无法获胜,滕卡特很可能会遭遇更大的信任危机。重压之下,荷兰人的表现倒是非常淡定,对于前景,他相当乐观,“我们回到济南后已经对上场比赛做了总结,希望在周末的比赛中能有好的发挥。我现在只能乐观地想,我们只是结束连胜而已,不过我们最近的训练一直不错,体能不是问题。”看得出一场惨败并没有太影响滕卡特的心情,他对球队的前景依然充满信心。

  (记者孟祥祎 实习生李强新)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伦敦奥运纪念品溢价 警惕奥运纪念币有假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