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惨败之中也有亮点 杨智张永海有望联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0: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0-6的大比分负于拜仁(微博),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更何况帕切科派出的一套国安(微博)预备队阵容。不过,在惨败之中京城球迷也能够看到些许欣慰之处,这就是门将杨智(微博)的复出以及张永海(微博)、王长庆等老将的表现,在接下来的中超(微博)比赛之中,杨智、张永海等人都有可能尽快复出。

  由于所有的主力都前往香河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本场比赛国安队与拜仁队的出场阵容就是标准的预备队阵容,杨智也是今年首次在工体亮相,并且以队长身份首发出场。在比赛之中,虽然国安的城门被6被洞穿,但杨智的表现依旧堪称神勇,特别是在比赛之中两次扑出对手的单刀球。这也让前国安球员徐阳(微博)(微博)一度感叹:“前40分钟成了杨智的扑救表演了。”

  比赛结束之后,对于自己的表现,杨智坦言:“很长时间没比赛了,对比赛还是很期待。刚开始没找到感觉,开球和指挥上都不好,对球的感觉也不是很好,不可能刚上来就没什么失误。比赛慢慢才有了感觉,状态找回来一点。”

  谈及自己目前的恢复状态,杨智表示:毕竟之前很长时间没踢正式比赛,这场表现还可以。现在力量方面不可能完全恢复到以前的竞技状态。还需要加强力量训练,现在也不要想太多,否则影响自己的发挥。比赛之中的门前感觉还要慢慢找,需要逐渐积累也许就会发挥出来。

  与杨智一样,另一员老将张永海也是今年第一次在工体亮相。张永海上一次在工体比赛还是去年的8月,近一年没有代表国安参加正式比赛,张永海也坦言:再次在工体比赛心情非常激动,自己也非常渴望能够早日恢复状态,现在身体情况已经基本没有问题,还是需要通过比赛找回感觉,自己也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安队最近在中超的比赛战绩不佳,国安高层也对球队非常重视,也询问了杨智、张永海等球员的状态恢复,从这场与拜仁队的比赛来看,这些球员也有可能很快出现在中超之中,对于目前状态不佳的国安来说,也需要他们充实球队的实力。(宋词)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近40城市楼市微调 国务院急派督查组纠偏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