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塔首秀或定客场战辽足 李明笑言他别自封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0:33  足球

  记者贾岩峰(微博)报道 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跟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记者在金州球场的入口大厅处看到了凯塔的身影,就像是第一天在训练场边斯塔诺教练跟记者说的那样,凯塔不会上场,也不会进入18人大名单,他上场最早时间也得在阿尔滨客场打辽宁的时候。“我也不想让球迷失望,但是凯塔刚刚来了这么短的时间,加上赛前训练这才是第二次,他的状态不可能这么迅速就达到这么好,所以还得再给他几天时间。”目前凯塔已经被安排到了城内一家五星级宾馆入住,据悉这个跟他的宗教信仰饮食有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凯塔表示他目前还没有调整好时差,这两天到了下午三点钟的时候就困得不行了,在记者跟他聊天的过程中就能够感觉到他说的话并非虚言。凯塔也很想早点上场比赛,只是主教练认为他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另外还要围绕着他制定一个新的战术,比如说以乌塔卡、于大宝(微博)和凯塔为组合的进攻铁三角,又或者是凯塔、罗申巴克再加上中方球员在防守上也能够进行全面的配合。

  这两天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也在不断地跟凯塔进行交流,向他介绍一些阿尔滨的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对他的要求,希望凯塔要多一些耐心和热情,耐心给队友、热情面对球迷,凯塔也跟李明说了他的内心感受。凯塔表示在未签约前,第一次看中超(微博)是一个水平,那时候从电视里看到阿尔滨的比赛转播,感觉球队实力实在是不敢恭维,可是当他看了足协杯之后,就觉得才短短几天,阿尔滨就像是进步了不少。而当他看完对阵鲁能的比赛后,他才觉得自己最初并不是真正了解这支队伍,自己的定位还得重新调整,李明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可能最初他会把自己当做这个队伍的救世主,但我们并没有这样去指望他的意思,毕竟足球是11个人踢的。

  记者问凯塔觉得他一旦出场的话,会在哪些方面给予球队更显著的帮助,凯塔则说这首先要听主教练安排,由主教练决定他的位置,而他一旦上场,他自信可以把阿尔滨实力再向上提一提,通过自己的努力他认为可以做到。凯塔自己也想早点正式亮相中超赛场,在客场打辽宁时,斯塔诺预计把凯塔放进18人,但是能否出场,还得看这种他的训练情况。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内幕 不应是江湖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