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豪华一战!世界杯欧洲杯欧冠的冠军聚首中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21:51  新浪体育微博
德罗巴、阿内尔卡、里皮、特鲁西埃都来了!德罗巴、阿内尔卡、里皮、特鲁西埃都来了!

  新浪体育讯 当二次转会期中超(微博)迎来德罗巴、雅库布后,下半程的中超必然是引人瞩目的!这一切,随着德罗巴的首秀到来真正演绎了一次豪华的盛宴!富力与申花(微博)的较量,德罗巴下半场首秀,这位欧冠决赛MVP上演在中超的首秀,让人有点恍如隔世的感觉!这这不只是这场比赛的唯一星光,场边一位奥运冠军教头,看台上还有亚洲杯、世界杯的冠军主帅,中超最豪华一战出炉!(编者注:亚冠冠军主帅法里亚斯因足协杯受到处罚本场未现场指挥)

  这是一场注定要引起关注的比赛,巴蒂斯塔赛前就确认德罗巴会登场,只不过是第多少分钟登场的问题。由于申花半场落后,这一次球迷们没有等太久!下半场刚一开始,德罗巴就出现在了场边,他要换下的是莫伊塞斯,魔兽德罗巴迎来了中超首秀,央视评论员甚至用精确到秒的表达来纪念这一时刻。

  德罗巴登场了,这一刻足以再入史册,这也让这场比赛显得足够豪华。球场上,德罗巴是欧冠冠军得主,也是欧冠决赛的MVP,阿内尔卡是曾经的欧洲杯冠军成员,雅库布则是上赛季英超的第四射手,当三个人都站在同一块中超场地时,相信很多人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这一切的确就发生了!这一幕也让富力的球员拉斐尔有些大喜过望,看着德罗巴,他笑的有些得意,为了一个这么大牌的对手。

  球场上星光熠熠,球场边更是有着更多的关注点,巴蒂斯塔,08年奥运会带领阿根廷队夺冠,十足的冠军教头。同时,巴蒂斯塔还是世界杯的冠军队成员。在看台上,里皮和特鲁西埃也来了,里皮是世界杯的冠军主帅,特鲁西埃则曾率领日本夺得亚洲杯,这两位大牌的观战,也让这场比赛的星光更为灿烂。

  这是一场让人有些看花眼的比赛,场内的德罗巴首秀就送出了一次助攻,看台上的里皮这一次要动脑筋了!要知道,下一场恒大(微博)的对手就是申花,届时德罗巴可能会首发出战,他和阿内尔卡组成的攻击线,足以给恒大带来更大的威胁。当然,那场比赛或许还可以更豪华,要知道场上不仅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还有巴甲MVP孔卡(微博)、德甲(微博)冠军队球员巴里奥斯,这让比赛显得更为有意思。

  (达里奥)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内幕 不应是江湖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