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进球大战双方互进乌龙 江苏3-2领先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20: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七点四十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较量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由坐镇主场的江苏舜天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在上半场比赛中,江苏舜天率先由耶夫蒂奇取得进球,但天津泰达在第21分钟依靠陆博飞的乌龙球扳平比分。随后江苏队吉翔再次超出比分,天津队约克西奇很快再次扳平。上半场结束前,约克西奇的乌龙球令江苏队第三度超出,以3-2进入下半场。

  天津队已经联赛三轮不胜,逐步接近联赛降级区,周中足协杯的比赛中又点球告负失去卫冕资格。本场比赛天津队用新援约万西奇顶替头号射手阿尔斯首发出场,而没有足协杯比赛的江苏舜天在四轮不败后已经攀至积分榜次席,本场比赛陆博飞复出替下停赛的杜文辉,江苏队以逸待劳,以拿下三分作为球队的目标。

  比赛刚刚开始,天津队连续通过杜震宇的右路进攻向对方施加压力,但他的角球在前点被对方解围。江苏队仍然是犀利的反击制造威胁。第5分钟,江苏队反击中斜传,达纳拉赫得球后禁区角上扣过李玮峰,但宋振瑜出击及时将球扑住。第7分钟,天津队获得30米开外的任意球,杜震宇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苏萨卡在中场胸部停球过大,他蹬踏上来断球的陆博飞吃到黄牌。

  第10分钟,曹阳在禁区左侧绊倒达纳拉赫,陆博飞任意球掠过前点球员头顶,耶夫蒂奇小禁区线上候个正着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越过宋振瑜的十指关窜入网底!江苏队1-0取得领先。

  领先后的江苏舜天反击更加坚决。第13分钟,杜震宇右路回传被断,江苏队长传打出反击,耶夫蒂奇右路插上小角度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第16分钟,周云右路传中,后点的耶夫蒂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射门,但皮球打高。第20分钟,天津队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曹阳左路下底传中到了后点,但白岳峰无法射门只能再次传中,皮球被江苏队后卫解围。

  第21分钟,天津队意外取得进球。毛彪右路突破之后为王新欣送出直传,后者下底传中时陆博飞飞铲进行阻挡,结果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1-1,天津队依靠这个乌龙球扳平了比分。

  但江苏队很快再次将比分超出。第23分钟,江苏队将球吊入禁区,天津队解围不远,吉翔候个正着凌空射门,皮球打在李玮峰身上再次落到吉翔脚下,他调整一下之后再次扫射,这次皮球又一次穿过宋振瑜的十指关,2-1!

  天津队也很快打出快速简练的进攻。第27分钟,苏穆利科斯基在中场挑传过顶球,约万西奇杀入禁区将后卫甩在身后,小角度左脚冷静施射,皮球越过出击的邓小飞入网!2-2,天津队再次扳平比分。

  再次回到起跑线的双方比赛节奏越来越快。第30分钟,吉翔禁区线外拿球后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第31分钟,天津队将球塞入禁区,艾志波护球失误,毛彪从身后抄上小角度射门,邓小飞奋力将球封出。王新欣点球点附近挑射,但邓小飞反应及时再次将球扑下。第34分钟,杜震宇得球后直接远射,邓小飞单拳将球击出。随后曹阳再次左路传中,艾志波解围失误皮球直接飞向大门,幸好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王新欣直传,毛彪甩开后卫斜插禁区,但邓小飞及时出击将球扑下。

  第42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陆博飞将球吊入禁区,乱军丛中皮球击中跳起争顶的约万西奇后背变线,宋振瑜鞭长莫及再次入网!3-2,江苏队第三次将比分超出。上半场比赛以主队领先结束。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12-艾志波、5-周云,24-吉翔、8-刘建业、9-陆博飞、6-姜嘉俊,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1-宋振瑜,24-白岳峰、5-李玮锋、6-戈扬、26-曹阳,20-毛彪、29-维利奇、10-王新欣、4-苏萨克、35-杜震宇,31-约万西奇。

  (卢小挠)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北京合作建房承诺价格比市场低四成
  • 科技联想电视销量不佳:三四线城市是突破口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闻口气知健康 母乳喂养影响胸部吗
  • 女性优雅必备蕾丝高跟鞋 美轮美奂香水大片
  • 尚品奥运会8款精准时计 伦敦吃喝玩乐地图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纸扇1年暴涨3倍 扇骨精品3年翻5倍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