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称原本希望雨战延期 庆幸暴雨中无队员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22: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在一场倾盆大雨之中,国安(微博)队在主场以0-2负于杭州绿城(微博)队。本场比赛一直在大雨之中 进行,国安队虽然攻势占优,但始终无法破门得分。反倒是绿城队抓住两次反击机会,最终以2 -0在客场取得胜利,绿城队在本赛季双杀国安队,同时也是国安队连续在两个赛季之中主场负于绿城队。

  与绿城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很快就来到新闻发布厅,显然这样的结果让这个葡萄牙老头并不是很开心。谈到今天的比赛,帕切科开始就说到:我很伤心,但我会继续努力工作。这场雨战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对手在我们的防线只有一次机会就进了球,我们没有防守好这次进攻。下半时我们一直控制局面,我也尽全力去调整阵容,但很遗憾我们依旧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对手一直防守,经过一两次反击就能够进球,但我们一直进攻却无法得分。

  今天北京天隆暴雨,赛前比赛监督一直在与中国足协沟通,中国足协也告诉比赛监督,可以根据天气的情况决定是否延迟比赛。不过,最后比赛依旧正常进行。对于今天这样的天气,帕切科在赛后也表示:自己原本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延期进行。“赛前我就表示希望能够把比赛延迟,因为这样的天气对于球员来说是很不适宜进行比赛的,对球迷来说也非常不利来到现场,但没有得到允许。不过很幸运的是,今天这种天气下没有队员受伤,像今天的这种天气状况对打进攻的球队有一定的影响,比如场地的积水对进攻有一定影响。”

  当谈到针对这种恶劣天气是否有过相应的布置,因为绿城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就在赛后表示,自己根据这样的天气准备了两套阵容,对此帕切科说到:对手赢了球之后怎么说都是正确的。我们在日本的时候也遇到了雨战,虽然我们队员确实在雨天不能完全表现出100%的状态,但我们今天的发挥还很不错的,只不过欠缺的是进球。我想说的是,无论在任何情况,面对任何球队都要有不同的方案,但有时候临时调整方案不一定能够改变结果。对我们来说,现在遇到的困难不是因为天气造成的,我们需要在战术、战略上进行相应的改变。

  虽然今天的雨势非常大,但还是有两万名球迷来到工体现场,就在国安落后的时候,不少球迷在看台冒雨祈祷国安能够扳平比分,包括在0-2落后之时,球迷也没有选择提前退场,而是继续支持国安队,对于这些球迷,帕切科也再次表示了感谢:我非常感激所有来到现场的球迷,你们一直站在我们这一边。请相信我们,我们会努力尽快走出这个困境与低谷。(宋词)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