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请把批评矛头指向我 倡导的进攻足球该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22: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安(微博)又一次输球了。而且又一次在主场输球。让帕切科无奈的是,每一次都是在对手全力防守、国安占尽进攻优势的情况下输掉比赛。于是,老帕也只能想到了调整战略。在主场输给绿城队之后,帕切科首次公开表态:“接下来需要改变之前一直倡导的进攻战术。”

  谈到今天失利的原因,帕切科表示:“我的球员在今天的表现已经非常尽力,我想说的是,输球的责任在于我。接下来,有可能我也会选择变阵。因为之前我们一直倡导的进攻足球一直无法收到太好的效果,也许接下来我们也会打一些防守反击的战术。”

  接下来老帕具体说到:“大家可以看到,今天我们的进攻线上有邵佳一(微博)、毛剑卿(微博)、格隆、卡努特、朴成(微博),包括徐亮(微博)也是一个很有攻击力的球员,但这么多人都无法形成进球。所以我要考虑一下,也许我在前场投入的兵力太多了,在这一点上可能要进行一些改变。过去我们一直强调攻势足球,但在防守上却表现不太好。我觉得我应当做出改变,无论是比赛结束还是场上的失误,责任都在于我,也请大家如果要批评的话,就把矛头指向我吧,不要去指责我们的队员。

  在之前与今天的比赛之中,只要国安落后,老帕就会尽可能地换下防守球员,换上进攻球员,对于这样的用兵是否会在今后有所调整,对此帕切科说到:“确实,我们要从失误之中吸取教训。但我认为在遇到不顺利的情况下,应当在中前场投入更多的兵力,也收到了不错的进攻效果,但遗憾没有进球。也许今后我们要调整原来的策略,刚才我也提到了,在前场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无法进球,也许要考虑调整一下这个战术。过去我一直很尊重数据,但数据不能代表结果。今天和上一场与申花(微博)队的比赛,我们在很多数据上都占优,但只有一些数据输了,就是进球数。有的教练一直选择防守战术,等待对手犯错误。 而我们一直希望打出漂亮足球,但很遗憾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

  最后,帕切科用坚定地说语气说到:国安队现在遇到的困难和联赛开始之时有一些相似。“我们在联赛开局阶段也遇到了像现在同样的困难,当时我们输了两场球只胜了一场,现在与当时的情况差不多,我相信一定能够走出这个低谷。(宋词)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