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力证实主场售票50% 球迷抱怨:恒大违规我担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5:21  南方都市报微博

  7月17日下午,一份广州足球赛事安全工作会议的会议纪要开始在网上传播。这份会议纪要称,由于7月15日广州德比大战后出现了球迷闹事事件,因此与会代表在商议后给出了12条的整改要求和建议,其中包括有不承认广州有球迷组织,并且建议在广州进行的足球比赛对外售票不准超过50%。这份会议纪要在网上引起了球迷群体的极大反响。前天南都记者向与会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求证此事,得到的回复是网传的部分建议确实曾被提及,但仅是内部讨论而并未作出规定。不过,昨天记者从富力俱乐部方面得知,至少“售票不得超过50%”这一条,将要从本周日的中超(微博)开始实施了。

  德罗巴来了,大学城也只能坐一半

  在广州足球赛事安全工作会议纪要里,有一条是拟订广州赛区的比赛对外售票不能超过球场容量的50%。虽然这一条暂时没有成为硬性规定,但公安部门还是向富力俱乐部提出了建议:周日主场打申花(微博)的比赛售票不要超过座位的50%。

  富力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相关部门这么建议,我们也只能这么做。说实话目前限制50%的上座率对我们的影响也不是很大,但从长远看,或者从整个广州球市来看,这样的规定值得商榷。”资料显示,大学城中心体育场的容量是5万人,现在大学城的学生正在放暑假,纵使德罗巴到来,球场上座率也不会太高。

  据南都记者了解,本场比赛富力俱乐部印的球票数略低于2万,符合低于50%的标准。不过一位票务工作人员表示:“这场球的票比较受捧,明显比上一个主场要好得多,不知道1万多张票是否能满足球迷的需求。”

  恒大(微博)球迷闹事,蓝军却要承受后果?

  广州公安已经向广州各大球迷组织规定,不准带旗帜、鼓槌、喇叭等助威工具进场看球。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蓝军球迷会会长阿明对此规定提出了异议:“为什么部分恒大球迷赛后违规闹事,我们富力蓝军球迷会也要承受后果?我想这对其他的恒大球迷也不公平。”

  这个主场迎战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蓝军球迷会热情高涨,但面对公安的规定,球迷会还在试图争取自己的权益。阿明表示:“我们已经向广州公安提出申诉。我们一直文明看球,遵守各种赛场纪律,德比的时候我们也是受害者,而且没有反击。我们不应该被限制这么多。现在看申诉结果吧,如果还是不让带鼓和旗帜,那我们会太无奈。至于我们会有什么应对举措,等申诉结果出来后再看。”南都记者丰臻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富力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