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携魔鬼主场之利迎战泰达 舆论再喊冲亚冠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2:17  《球迷》报微博

  本报记者 申炜 如果把时光倒退一年多,你根本无法想象,江苏舜天(微博)在中超(微博)能有如此强势的表现。塞尔维亚人德拉甘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支中超新军的面貌,再加上务实低调的管理层,让舜天走上了正确的轨道。如今,稳居联赛次席的舜天,对于本周末和泰达(微博)的比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取胜。

  上轮的联赛中,最近重新恢复势头的舜天,最终凭借吉翔(微博)和达纳拉赫(微博)的进球,中超历史上首次从绿城主场带走3分。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本轮舜天队在积分榜的主要竞争对手北京国安(微博)、贵州人和和长春亚泰(微博)非平即负,这也使得舜天队在本轮过后坐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对于舜天队来说,他们已经迎来了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最好时机。不过赛后德拉甘还是谦虚地表示,球队冲击亚冠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毫无疑问,舜天能如此强势,几名外援居功至伟。由于足球基础薄弱,舜天也许是中超球队当中,最为倚重外援的球队之一。和后卫线球员相比,舜天两位外籍前锋给人留下的印象更深。这个赛季,达纳拉赫继续大爆发,暂列射手榜首位,罗马尼亚人的勤奋还是给他带来了很多回报。由于受困妻子生孩子,耶夫蒂奇(微博)的表现则没有搭档那么抢眼,但在舜天教练眼中,耶夫蒂奇依然是一颗重要棋子,他的传球,他的跑动都是值得队友们学习的。加上老将陆博飞的穿针引线以及吉翔、孙可(微博)、周云(微博)等小将的成长,舜天表现出的战斗力,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

  4轮比赛先后胜国安、富力、绿城,平申花(微博),魔鬼赛程居然拿了10分,舆论再次喊出了“冲击亚冠”的呼声。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德罗巴等大牌的加入使得下半赛季形势有变。像鲁能(微博)、申花等传统强队排名与实力不符,下半赛季本就该反弹。现在又加强了人员引进,竞争无疑将更加激烈。”好在舜天本身实力也得到加强,新加盟的白俄罗斯国脚克里维茨在对绿城时亮相了20分钟。德拉甘认为,他将使得球队中场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联赛排名第二,这样的积分说不考虑亚冠显然不现实。但实际上形势确实不如积分显得那么乐观,“联赛越到最后越艰难。最后阶段形势愈发明朗化,保级、冲亚冠的球队都要死拼。现在想太多不现实,我们应该考虑的是下一场对泰达。”对于舜天而言,本周末的联赛中拿下泰达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主队此役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力取胜。□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