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球义赛-泰达挑战国安 龙虎斗谁主浮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0日16:29 新浪体育

  由中国足协、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01年绿化江河“交通银行”杯中国足球义赛,北京国安足球队——天津泰达足球队的比赛将于3月4日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举行。北京赛区将以“绿色祖国、绿色江河”为主题!本次义赛得到了上海交通银行的冠名赞助,这必将推动我市足球运动的发展尤其是足球绿化工程并促进祖国绿化事业特别“绿化江河”活动的开展和宣传。

  尽管3月京城乍暖还寒,国安、泰达两队正在紧张地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但是两队都表示一定要打好新世纪第一仗,为绿化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01甲A甲B联赛狼烟未起,国安、泰达3月4日的比赛便引起广大球迷的极大兴趣。目前,绿衣国安重金400万美元欲从阿根廷购买洋枪洋炮,周宁德乙归来重披6号战袍,新世纪“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能否再次响起?联赛过半临危受命的主教练卡尔松,率泰达将士远赴乌拉圭悉心操练,又在甲A最后关门一刻成功收购原国安“浪子”高峰……新千年绿茵场上争宠,孰胜孰负令人急欲一饱眼福。

  为确保此次义赛取得圆满成功,组委会确定了10元、20元、30元的低价位票,目的就是吸纳更多的球迷到场看球、亲自参加到“绿色江河”活动中来,为共建祖国美好家园尽一份力、献一份情。

  据悉:球票将于2月23日在当代、燕莎、城乡华懋、百盛、华联(阜成门)、贵友、长安、蓝岛、利生、SOGO、新世界、东安商场等本市各大商场及先农坛体育场全面开始销售。

  热线咨询:63017744—2519/2549

  2001年2月19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根廷外援耍国安 要派替代球员来试训 (2001/2/20 10:26)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京城著名经纪人不满国安 (2001/2/20 10:19)
泰达欲与佩纳罗尔互换球员 于根伟迟迟不表态 (2001/2/20 08:25)
快刀丝毫不减当年 浪子高峰要为泰达建功立业 (2001/2/19 19:57)
中国球队为何怕逼抢--国安队胡建平谈西班牙集训感受 (2001/2/19 12:2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