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曝申花努力运作古蒂加盟 西班牙金狼愿降薪入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2:31  京华时报微博
古蒂在中国有很多球迷。图CFP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西班牙著名球星古蒂正式宣布离开欧洲足坛,他本人透露自己的下一站将是亚洲的一家俱乐部。据悉,古蒂所指是上海申花(微博)队,目前申花正在全力邀请古蒂。

  古蒂在离开土耳其联赛后,收到西甲马拉加俱乐部的邀请,但是双方的谈判基本宣告破裂,俱乐部并不能承诺古蒂的主力位置,对于薪水方面,双方也有较大分歧。古蒂对此很不满,他明确表示:“我不会在西班牙或者欧洲踢球了,只有一种可能让我继续踢下去,那就是到亚洲的某个城市,我对亚洲的文化充满兴趣。”

  之所以选择亚洲城市,古蒂透露,是因为当初皇马(微博)在亚洲巡回赛时,亚洲球迷的狂热以及他们拿着“14”的标牌在场边助威的场景,让他深受感动。据体坛周报常驻西班牙记者滨岩透露,“到目前为止,运作古蒂的中超俱乐部只有一家,那就是申花”。古蒂本人称愿意降薪加盟中超,“可能起薪低点,如果以后觉得我踢得好,再涨薪”。古蒂声称他的决心已定,“亚洲足球吸引了我,我愿意将自己的球技、经验和最后的职业生涯献给那里的足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古蒂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