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透露实德阿尔滨共用金州主场 双方协议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8:51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就在上周,阿尔滨刚刚解决完一件大事——主场。自去年参加中甲联赛以来,阿尔滨队的主场问题就在困扰着他们,如今这个最大的问题也解决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向记者透露说:“我们会和实德共用金州主场,现在阿尔滨只差与政府最终签署合同,一些细节问题都已经解决完了。 ”

  在主场这个问题上,实德和阿尔滨谁都没有让步。从去年中甲联赛开始之前,阿尔滨就要求和实德共用主场,结果被实德以草皮维护等原因拒绝了。去年联赛开始前大连赛区的安全工作会议上,当李明介绍阿尔滨俱乐部主场时,当着体育局领导和其他相关部门的面,还半开玩笑地说道:“老大哥也不照顾照顾小弟弟。 ”尽管是玩笑话,但谁都能听出其中的意思。

  其实,当阿尔滨冲超成功那一刻起,两队共用金州主场就已经板上钉钉了。因为目前大连市就这么一座可以打中超比赛的体育场,如果不能共用那么一支球队就得离开大连,这显然是大连市政府和市体育局不愿意看到的。李明透露:“之前有些球迷担心,如果不能与实德共用金州体育场,那么我们是否有备用场地来打联赛,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球场资源毕竟是政府的,必须要符合审查,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了。首先,咱们市领导以及金州新区领导在公开场合明确表态,两个球队必须共用一个球场。其次,在中超资格审核当中没有明确规定也没有明文规定两个队不能共用一个球场,这个中超负责人已经明确表态。第三,球场保养问题也得到解决,比如备用草皮的更换,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双方在签合同上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了。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