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光泰达离队第一人 最失意球星已获劲旅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8:51  新浪体育微博
比拉斯科将回到罗马尼亚比拉斯科将回到罗马尼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天津泰达(微博)队方面已经做出决定与罗马尼亚前锋比拉斯科解约。而他的下一站将很可能是布加勒斯特快速队。

  据罗媒体报道,在一个“灾难性”的赛季后,天津泰达已经决定放弃来自罗马尼亚的比拉斯科。同时,该媒体援引来自中国当地媒体的报道称,泰达已经决定决定放弃目前所有的外援,而内援方面则由新的主帅来决定。

  比拉斯科尽管是罗马尼亚前国脚,但是他的风格与泰达并不合拍,加盟泰达后的半个赛季主要是作为替补登场,14场打入了3个球。尤其是在卢西亚诺(微博)受伤后,习惯于踢影子前锋的比拉斯科被放到了突前前锋的位置,而与对方后卫的直接对抗并不是这位靠门前嗅觉得分的前锋的长处。

  目前,泰达在全力挽留阿里汉留任。而荷兰人在提出个人待遇的同时,也要求泰达在新赛季应加大在外援方面的投入,引进实力更强的球员。

  而在最终的足协杯上,比拉斯科因患肠炎甚至没能赴合肥参加决赛。尽管严格意义上说他仍是冠军队的一员,但这也让他在泰达的前景变得暗淡。

  与此同时,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快速队的教练卢塞斯库已经说服了比拉斯科,他目前急切地盼望比拉斯科能够尽快进入球队来增强锋线的攻击力。卢塞斯库表示:“比拉斯科是一名任何教练都想得到的前锋,他实力很强,而且踢球富于智慧。”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2012亚冠抽签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比拉斯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