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放假一月圣诞节再集结 明年赴欧热身中央陆军

  以往中超明星赛都是南北对抗,这次在恒大主场让新科冠军击败全明星队,可谓给足了东道主面子。当然这场胜利实至名归——毕竟对手都在放假,而恒大俱乐部为备战这场比赛仅放了四天假,一直在紧张训练,所以赛后全队将真正迎来近一个月的赛季长假。而现场李章洙的缺席又给人足够的遐想空间:明年的恒大将以怎样的手笔引援?

  明年?不用等那么久,恒大对新赛季和该队首次亚冠征程的计划已经呼之欲出!“不说胜负,这场比赛球员的敬业精神值得赞扬,但赛季后球队一直没休息,球员场上注意力不是太集中,临门一脚表现不佳。”领队秋鸣本场比赛肩负起主教练的任务,终场后也做了概括性的总结,同时他确认了即日起全队放假,假期到下个月25日“也就是圣诞节当天晚上”结束。

  随后全队将在佛山(南海)里水的俱乐部基地内训练一周左右,然后搬到更老牌的清远基地,进行三周左右的集训,“预计球队会在广州过春节,节后直接去西班牙。”明年2月3日至8日恒大将在西班牙的度假胜地马贝拉参加一项邀请赛,包括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泽尼特队,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在内的8支球队将以单败淘汰方式决出最后的冠军。“希望能打满三场比赛,另外我们还安排了三场教学比赛。随后我们会从西班牙直接去韩国。”接下来的训练安排是在去年球队拉练的韩国马山,“在那里一边倒时差,一边也安排了三场比赛,回来就要准备亚冠还有新赛季联赛了。”明年亚冠将于3月6日正式拉开战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2012亚冠抽签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