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明星赛屡冲突孔卡被挑衅 穆里奇受伤幸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9:37  足球微博

  记者白国华报道 一场很怪异的比赛——其中一方严阵以待,集训近20天,又是新科的中超冠军,但另外一方呢?只有18个队员,没有外援,没有战意,集训一天,就要凑一支队伍进行一场比赛。

  比赛吸不吸引人,从票房直接可以反应出来,11月底正是广州最好的时候,但就是在最好的时候举行的比赛,天河体育中心的上座率只有不到两万人,这也是本赛季天河体育场上座最少的一场比赛。前不久,中国足协发布的2011球队主场上座率数据显示,恒大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平均观众人数超过了4.5万人,是今天比赛上座人数的两倍还多。中超明星赛特意被安排在周日,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球迷来观看比赛,足协也看中天河体育中心的高上座率,然而事与愿违,在休息日仅有不到2万球迷到现场看球,足协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当然,恒大方面还是很重视这场比赛,因为这是2011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汇报演出,而且看台上,还坐着他们的许家印主席。而为了这场比赛,他们仅仅放了四天假,当别的队伍的队员早就开始度假的时候,他们还要进行训练。

  对这场比赛的重视,从恒大的首发阵容就可以看出,他们排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而且从下半场的换人来看,他们还是按照了联赛的常规套路,换上去的像高志林(微博)、姜宁(微博)等人都是联赛中惯常出场的队员。

  也正是因为恒大的认真态度,所以这一场带有表演性质的比赛,居然演绎了几分火药味。在下半场的时候,保隆和杨旭(微博)之间的碰撞,杨旭反过来推搡了保隆一把,而杨旭之前和穆里奇(微博)之间已经有了一点小摩擦。

  这种火药味延续到了下半场,第71分钟,刘建业由于与孔卡发生了争执,上前想用右手捏孔卡的下巴。一向温文尔雅的孔卡愤怒起来,生气的用胳膊打开刘建业的手臂,刘建业也因为这个挑衅的举动染黄。孔卡显然对队友的松懈表示了不满,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射门也有些宣泄的意味。

  恒大想赢,明星队的主教练马林也想赢。马林说:“无论什么样的比赛,哪怕是对阵广州的体校队,我们都想赢。”

  大家都想赢,结果穆里奇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被对方踩伤抬下了场。下场后的穆里奇显得相当痛苦,在队医的紧急治疗之后,他是被搀扶着坐到替补席上的。赛后可以看到脱下袜子的穆里奇脚踝处已经被踩破流血,可想而知当时的巴西人有多痛。据队医透露穆里奇的伤势并没大碍,这算是硬伤,并没有伤及筋骨。面对媒体记者的对伤势情况的追问,穆里奇也是开起了玩笑:“挺严重的,恐怕回不了巴西了,我还订了今天晚上的航班回去呢,那得怎么办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