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春节后赴欧过招东欧诸强 可获出场费及赢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9:24  足球微博

  记者白国华报道 恒大的2011赛季终于结束,于是,昨天下午的比赛一结束,很多人就拿起早已经收拾好的行李,直接回家。

  为了准备昨天下午的明星赛,恒大的队员才放假了四天,别的队伍都放假以后,恒大的队员仍然训练了快20天时间。对此,恒大的领队秋鸣说:“队员们都很辛苦了,希望他们这次能得到一个真正的假期。”

  按照恒大的放假计划,国内球员在12月25日回队报到,而外援球员在过完圣诞节以后,将在1月2日左右回到广州。球队前往佛山里水基地训练一周,然后前往清远训练三周左右。在广州过完春节,春节之后直接前往西班牙。

  在西班牙马贝拉,恒大将参加一项邀请赛,参赛球队初步确定有俄超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泽尼特,波兰的莱克普斯纳,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以及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快速,此外可能还将有来自荷甲的一支劲旅参赛,8支球队以单败淘汰方式决出最后冠军。

  应该说,各支球队都是各自联赛中的冠军级球队,含金量颇高。恒大队此次是以受邀身份参赛,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而且还可以得到出场费以及赢球奖金。在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很显然,恒大在欧洲足坛已打响了一定的知名度,并且得到了一定的认可。

  本来,香港贺岁杯再次邀请恒大参加,但由于西班牙这个赛事,只能放弃。西班牙之后,恒大将会直接前往韩国马山进行亚冠前的最后的备战,球队将打三场教学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