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恒大内援第一签锁刘健 砸高价追荣昊挖强人遇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9:14  足球微博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恒大引进的内援名单中,从目前情况看,最有希望拿下的是两个人,首当其冲的是目前效力于青岛中能(微博)的刘健,其次是效力于杭州绿城(微博)的荣昊(微博)

  实际上如果不是青岛最后时刻的不放行,去年刘健就已经投奔了广州恒大(微博)。而今年恒大的收购名单中,刘健仍然名列其中,当然还包括了今年表现异常出色的郑龙。不过,青岛方面并不考虑出售郑龙,因为郑龙将是未来几年青岛中能的台柱子。去年已经卖了姜宁(微博),今年再放走郑龙,中能俱乐部很难向青岛的球迷交代。

  而刘健的情况则比较特殊,他和青岛方面的合同只剩一年,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今年再不放走刘健,刘健明年转会就将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届时青岛方面将一分钱的转会费都收不到。

  联赛结束后,李章洙就和刘健一直有联系,作为当年一手提拔刘健的李章洙,自然希望昔日得意弟子能与他在广州再续前缘,而刘健方面,当然也愿意到恒大这个更高的舞台去展现自己。

  不过关于刘健的价格,恒大和青岛方面仍然没有最后谈妥,但据知情人士估计,刘健很有可能成为恒大明年引进的第一个内援。刘健司职后腰,今年还兼打中后卫,这样的多面手对于恒大来说是极其需要的。

  在刘健之后,目前效力于杭州绿城的左后卫荣昊也是恒大重点公关的对象。李章洙一直想改善两个边卫的位置,目前恒大的左后卫孙祥(微博)已经年过30,而且没有太合适的替补,所以李章洙想引进荣昊的决心非常大。

  而杭州绿城方面,因为绿城集团今年的 “经济危机”,目前已经确定了明年俱乐部不会有大投入,在这种情况下,荣昊想去恒大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荣昊和刘健的情况相似,和杭州绿城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在自身投入不足的情况下,杭州绿城卖人换钱再正常不过。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想引进荣昊的俱乐部不止恒大一家,恒大的价钱是否会击败其他俱乐部,仍然有待观察,不过以恒大在转会市场上的实力,很难有其他的俱乐部可以和恒大抗衡。

  除了刘健和荣昊目前的情况趋于明朗以外,恒大想引进的其他球员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其中,成都谢菲联(微博)的李建滨(微博),虽然很早就和恒大方面谈妥了个人条件,只要成都放人,第一选择就是广州恒大。但广州富力(微博)在邀请王宝山出任副总以后,李建滨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因为王宝山和李建滨有师生之情,而且富力方面开出的待遇和恒大相差不远,更重要的是,在富力,显然,李建滨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此外,像申花(微博)的冯仁亮(微博)、吴曦(微博),辽宁宏运(微博)的于汉超(微博)等人,恒大遭遇的难度更大。因为对方不放人。上海申花今年成绩很差,如果再把队中的两名国脚放走,朱骏(微博)将如何和上海球迷交代?而辽宁宏运队则要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而且从资格赛打起。“如果辽宁队在亚冠的资格中被淘汰,或许恒大还有机会。不过那时候,留给恒大的时间还有多少呢?”知情人士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