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间被盗于汉超心疼压岁钱 坦言明星赛已经使出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20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月19日,辽宁宏运(微博)队兵发昆明海埂,为明年的亚冠提前冬训。于汉超(微博)在本月24日归队,前日,他跟随主帅马林、队友肇俊哲(微博)和杨旭(微博)一起赶到广州,参加27日的中超明星赛。抵达广州后,于汉超接到了队里的电话,一个噩耗传来,海埂基地来了一位小偷,趁辽足训练的时候,小偷悄悄溜进了于汉超的房间,偷走了现金若干,以及于汉超精心收藏的各国钱币。辽足在第一时间就向警方报了案,监控录像显示,小偷就是从于汉超所在的四楼窗户进的房间。

  “我和队友损失都不算小。我的钱夹里,有一部分是今年过年的压岁钱,是姥爷给的,这些钱都是新的,钱多少倒在其次,主要是姥爷给我的这份心意被小偷偷走了,这是象征吉祥如意的意思,真倒霉。”于汉超失落地说。 2005年,辽足在海口冬训,当时队里的球员也出现被盗现象,于汉超怎么也想不到,时隔6年后,他也会被小偷瞄上。“我也知道破案难度大,就当破财免灾吧,也希望队友们都留点神。”

  “明星赛不能吊儿郎当”

  虽然遭遇了这个小插曲,但到昨日下午,中超明星赛正式打响后,于汉超还是心无旁骛首发出场。这是于汉超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参加中超明星赛,去年年底,他代表中超明星队出战,与去年的冠军山东鲁能(微博)(微博)队踢了一场比赛,结果,中超明星队获胜。“这次与广州恒大(微博)打比赛,我们每个队员都想赢,虽然我跟辽足冬训时间比较晚,但自己面对明星赛,肯定不能吊儿郎当。”

  中超明星队一共有18名球员,于汉超打了前45分钟。他自我感觉还不错,“我挺长时间没碰球了,现场来了那么多球迷,队友们都很卖力,我也使出了全力,通过半场球,我想就当是让自己提前适应辽足的冬训吧。”下半场,于汉超被换下,他在场边看完了下半场和后面的点球大战,对于比赛结果,于汉超觉得有点遗憾,“90分钟,我们和恒大打成了平手,我们都是临时拼凑起来的,好多人都二十多天没训练了,打到这个地步,我觉得我们做到了。”

  首席记者 姚国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汉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