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新主帅热门候选视察基地 蒂加纳:来度假不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2: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一身黑色西装,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随时会和认出他的球迷握手致意的蒂加纳,作为申花(微博)(微博)2012赛季主帅头号候选人,法国人被俱乐部安排首次和媒体见面。据悉,严谨的法国人礼貌表示“在没有签约前,我不方便说任何东西。”蒂加纳婉拒了所有沪上媒体的采访要求。此前法国人刚刚对康桥基地进行了考察,对于这个被无数人赞扬过的基地,蒂加纳给了申花当头一棒,毫不讳言谈了他的看法,“如果你们是职业队,这里很多地方需要整改。”

  朱骏(微博)微博坦言接受意见重组基地

  当26日蒂加纳考察申花的时候,投资人朱骏正在新加坡率领着一众申花官员和朋友组成的队伍,参与着一个元老级的足球比赛。收到申花上海方面传来的蒂加纳整改意见时,朱骏率领的队伍从小组赛一路胜利杀出重围,这样的喜悦,让朱骏爽快接受了蒂加纳的所有意见。

  27日上午,朱骏的元老队赢下决赛,7战7胜夺冠之前的几个小时,他通过新浪微博爆料蒂加纳对于康桥基地的意见,“如果你们是职业队,很多东西要整改。健身房要整改,食堂要整改,基地门卫要改,媒体接待室要改,医务室要改,公共洗手间要改。”很显然,蒂加纳对于康桥基地的一些硬件设施,并不满意。按照朱骏微博透露的信息,法国人对于细节要求非常细致,就连基地门卫和公共洗手间,都被纳入需要整改的范畴。

  连邀请函蒂加纳的名字都会拼错,导致二次发出邀请函,才使得蒂加纳成行的上海申花,终于在法国人面前有效率起来了。蒂加纳考察康桥基地的照片以及对于基地的整改意见,迅速被申花工作人员汇报给了远在新加坡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而随后,雷厉风行的朱骏在微博上写到:“今天开始重新装修,重组基地管理人员。”朱骏表示,无论最后是否和蒂加纳签约,他对于蒂加纳提出的建议,会完全采纳。

  公众面前只笑不语坚称是来度假

  结束考察康桥基地后,蒂加纳上周六晚上20点45分返回酒店,有沪上记者在大堂中遇到了一身休闲装打扮的法国人,当上海媒体礼貌的队蒂加纳提出采访要求的时候,蒂加纳笑脸相迎,但却摆手拒绝,“不,我不接受采访,我是来上海度假的,我不想说任何东西。”

  昨天下午,蒂加纳被申花安排和上海部分媒体见面。由于双方并未签约,申花方面不想蒂加纳过分曝光,将见面地点安排在了酒店商务中心会议室,差不多10分钟见面时间里,蒂加纳没有表现出任何法国式的浪漫,取而代之的则是德国式的严谨,不说签约前景,不说对于俱乐部评价,甚至不说对于上海的印象,“在正式签订合同前,我什么都不能说。”蒂加纳拒绝了一切采访要求,或许法国人很精明,他懂得谈判桌前自己先说话,就会陷入被动。

  一切迹象显示,蒂加纳距离申花已经越来越近,对于申花和蒂加纳的签约前景,申花董事周军昨晚表示,“找不到更加合适的词,应该可以说是无限接近申花。”对于阻碍双方签约的障碍,周军并没有提及合同年薪、目标等因素,“今天突然来了这么多上海的媒体,会给我们签约造成麻烦。”目前,蒂加纳能否在近日与申花完成签约,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蒂加纳在上海入住的是华美达酒店,“他的房间,退房的日期安排在了30号,不过是否早走或者继续住这儿,我们也不知道。”酒店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了蒂加纳此前预订的行程安排。(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