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官员:射40脚进1球必须改 赴西班牙踢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8: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2011年中超联赛全明星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结果双方在90分钟之内1-1战平,经过点球大战,广州恒大(微博)队最终以5-3战胜了中超全明星队。本场比赛,恒大主帅李章洙因为前往欧洲引援未能及时回到广州指挥比赛。

视频-恒大官员指出球队不足 马林:中超要向恒大学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领队秋鸣认为:这场比赛之前外界认为恒大会大比分赢,结果最后是通过点球才取胜,这说明我们在临门一脚还是有问题,我初步统计打了40次门才进了一个球,这也是今后必须要重点解决的问题,这也是与我们这一段时间无法完全集中注意力训练有一定关系。另外一个,足球的一些特点也决定了有时候强弱球队之间比赛会出现差距,总之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在其他球队都放假的时候,我们球员一直坚持训练,就是为了打好今天的比赛。比赛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我们球员的敬业精神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有休息。

  对于今天队中外援在场上进行比赛时间比较长的原因,秋鸣表示:一方面球迷希望看到他们出场,另一方面他们自己也希望多打一些时间,穆里奇(微博)今天被踩伤的时候韧带有一些受伤,但问题不太大。

  对于恒大队接下来的安排,秋鸣表示:我们全队在25号回队报到,球队前往佛山训练一周,然后前往清远训练三周左右,然后在广州过春节,春节之后直接前往西班牙,西班牙有一个邀请赛与3场教学赛,打6场比赛之后,从西班牙前往韩国马山,倒一倒时差,然后再打3场比赛,然后回国准备亚冠。(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微博) 宋词 发自广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明星赛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