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赴欧选外援未回广州 无缘指挥恒大PK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5: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2011赛季中超明星赛义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本赛季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迎战中超明星队。本场比赛,恒大全主力出战,而中超明星队无一外援,基本以年轻队员为主。

  本场比赛,中超全明星队由辽足主帅马林执掌,之前也有消息称他被评选为本赛季的中超最佳教练。值得注意的是,恒大主帅李章洙此役并不能指挥球队比赛。李章洙之前前往欧洲挑选外援,26日的新闻发布会,李章洙就未能参加。赛前传来最新消息,李章洙没有及时赶回广州,这场比赛他将不会现场指挥恒大队,也错过了一次和马林的交手机会。

  有意思的是,在中超秩序册上,恒大主帅为金圣求,李章洙也因为没有取得执教资格而无缘最佳教练的评选。不过,金圣求也并没有现身,领队秋鸣和助教金龙甲执行指挥权。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