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证实蒂加纳抵达上海 将与申花展开最后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21: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因此前邀请函名字被拼错而姗姗来迟的申花(微博)(微博)2012主帅候选人蒂加纳,昨天悄然抵达上海,入住华美达酒店,随后开始了在上海的考察行程。纷纷扰扰的申花选帅工作,显然即将进入高潮阶段,在二次赴法选帅出发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与董事周军透露神秘的第三人选蒂加纳之后,申花方面宣称已经把目光从桑蒂尼身上转移到这位法国名宿身上。在朱骏和周军结束了第二次法国选帅行程之后,2012申花主帅最有力候选人基本敲定蒂加纳。

  从诸多人选中脱颖而出,蒂加纳的直率和坦承赢得了申花的好感,他也因此“超越”了桑蒂尼和费尔南德斯。申花方面参与选帅的相关人士透露“蒂加纳很直率也很坦承,他表现出来对申花很感兴趣,同时也非常有自信,所有的这些都很对我们的要求。”

  申花董事周军近日对众多沪上媒体坦言:“我们为什么最后会综合考虑蒂加纳?前面提到的这些非常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他出色的执教能力。蒂加纳在五大联赛很多俱乐部执教过,并且都拿过锦标,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他的名气够大牌,至少在中国执教的五大联赛教练还是比较少的。执教经历说明他很专业。他对于合同的要求,证明了他的态度很认真。我们也希望新主帅有足够的魄力,但是参照他的资历,他有实力说出这样的话。”

  此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在他的新浪微博上明确谈到了“蒂加纳对于申花的一些情况比较了解,提出了球队防守中存在的问题,还问我们上海球迷上座率为什么不高,提出一定要来考察康桥基地和虹口体育场,只有各方面条件都符合他的要求,才考虑来执教”的相关内容,在这样的情况下,几天前申花方面证实:“正在为他办理相关手续,只是因为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工作失误,在第一份邀请函上拼错了蒂加纳的名字,因此,又赶制了第二份邀请函,因此预计他可能要在下周早些时候来到上海。如果他考察申花后一切顺利,我们和他的谈判会进入实质阶段。”

  值得庆幸的是好事多磨之后,蒂加纳的行程并没有被延迟很久,今天申花投资人朱骏证实:“蒂加纳已经抵达上海。”按照原定计划,蒂加纳会对康桥基地和虹口足球场等进行考察。应该说申花的这些硬件设施还是相当不错的,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如此推断这是不是就意味着蒂加纳已经无限接近申花了呢?

  据悉,双方在薪酬方面并没有达成最终的一致,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应该说,双方谈的还可以,已经取得一些共识,但距离最后的携手还有一点差距。因为除了个人以及团队的薪酬外,主教练权利以及下个赛季申花在内外援的投入等等这些问题都还需要进一步洽谈。”眼下蒂加纳就将在上海与申花高层展开更进一步的接触和谈判。(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