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为亚冠辽足将加快引援速度 明星赛推动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6: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中超明星队主帅马林与球员代表于海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一届中超明星队组队仓促,而且并未祭出最强阵容来出战广州恒大(微博),尽管如此,马林仍将赢取比赛定为全队的目标,同时,他还回应了辽足打亚冠附加赛的话题,而队员于海表示,希望明天倾尽全力,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下午三点,马林携于海现身于天河体育中心的新闻发布厅,当主持人让马林发表对明天比赛的看法时,马林跳过了这一环节,直接让现场记者进行提问,不过,记者提出的第一个问题竟是关于辽足打亚冠附加赛,尽管这与明天的明星赛没有关系,但是,做为辽足的主帅,马林还是爽快地回应了这个热门话题。

  马林表示:“我自己觉得,我们球队需要做好两件事,一个是在冬训中完成我们的任务,虽然我们的联赛成绩固然可喜,但是比赛当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我们后场组织和中前场组织,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在前场反抢上存在一些问题,今年冬训要把这些问题解决好;第二,我们要加快引进内外援的速度,亚冠二月中旬开打,一月报名结束,这要求我们引进内外援的步伐要加快。至于打亚冠附加赛,这是亚足联制定的规则包括细则,我们掌控不了,只有他们来掌控,包括抽签定主客场的事情,这都是老天爷定的事情,所以说我们只有管好自己的事情,把训练抓好,加快引进外援,其余的,既来之则安之,打就打呗,没什么了不起。”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马林带领辽足客场打恒大时,曾经说过,赢恒大就像放卫星,如今换了一支队伍对阵恒大,马林有何感受?对此,马林称:“竞技体育就是必须要争胜,这是毫无疑问的,要不然我们花这么多钱来广州干嘛?首先我们要立足于赢球,这不仅是我本人,也是所有队员的希望,虽然队员不在状态, 但是我们明天还是力争获胜,打一场精彩的比赛。有些球员毕竟有一阵没有训练,可能还有一些球员有国家队比赛任务,或者他们明年在俱乐部有比赛,我们希望在比赛打得精彩的基础上,尽量避免队员受伤的事情发生,这也是明天比赛的一个宗旨。既然是场比赛,别说恒大来了,就算皇马(微博)来了,我们也要力争取胜,这都是一样的,就算一支广州业余体校队,我们和他们打比赛也不能放松,也要取胜,这就是比赛的意义。”

  直到比赛前一天,这支临时组建的中超明星队尚未凑齐人马,马林透露,他在中午吃饭时只见到十几名球员,“具体谁还没有来,我也不太清楚。今年的明星赛和以前南北对抗赛不同,今年能和像广州恒大一样有号召力的球队打比赛,相信会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反正媒体也说了,除了恒大以外,我们明星队并不是最强阵容,有些球员包括外援都没来,如果人员都到位的话,相信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

  明星队队员于海表示:“说实话,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现在是临时组织起来的球队,可能很多球员有一段时间在放假,包括国家队有一周到十天的放假,其他球员更多一些,在身体各方面不一定能达到百分百的身体要求,我们既然来这里与恒大这样的冠军球队打比赛,也是一种荣幸,明天我们会倾尽所能,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2012亚冠抽签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