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建业再添青训基地 提供器材装备培训更多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4:24  郑州晚报微博

  昨天上午,建业俱乐部在郑州二七区春晖小学举行了基层网点基地挂牌仪式,继农科路小学、经开区实验小学、郑上路小学之后,春晖小学成为俱乐部在郑州设立的第四家网点基地。

  建业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副总经理王随生昨天来到春晖小学为学校授牌。以足球为特色的春晖小学,全校从一至六年级,班班都有足球队,并且按年级高低分为甲、乙组,定期举行比赛。也正因为此,春晖小学也被建业俱乐部相中,成为基层的人才输送基地。

  按照建业的计划,将在省内设立13家这样的基地,其中郑州、洛阳各五家,许昌、新乡和开封各一家,对于每个基地,俱乐部将提供训练装备和器材,并定期举行教练员培训,以期选拔和培养更多更好的苗子。 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