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德比”只是其中两场比赛 早晚我会赢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9:43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昨天下午,大连阿尔滨(微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在参加腾讯微博论坛活动谈到大连“德比”时表示,“对我和俱乐部而言,我更关注的是整个中超联赛,‘德比’只是其中两场比赛而已。相信搞足球必须是需要胜利的,我必须接受这个挑战,早晚有一天我会赢实德。”

  刚刚远赴法国和西班牙学习、考察归来的李明昨天下午就“德比!足球城重新崛起”的话题与辽宁师范大学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于明年的大连“德比”,李明认为:“我对实德和万达都是很有感情的,至于我们两家俱乐部如何竞争,这是纯足球方面的事情。大连历来是冠军最多的城市,将来我们要继续推出更多的冠军,我们在期待‘德比’的过程当中,给大家带来一些梦想、希望、快乐,这已经足够了。”

  近期有传闻说“青岛队的韩国籍主帅张外龙与阿尔滨已经无限‘接近’”。对此,李明表示:“我们从组建第一天起就确立自己的风格,而且只有这种风格引导球队取得成功,我们选择教练也必须要符合这个理念。张外龙是我们非常喜欢的教练,但并不是唯一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