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选帅否认接触韩国教头 内线:最快下周定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1: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微博)目前进入选帅关键时期,外界各种传闻四起。最新的说法是,韩国教练朴昌贤接近绿城,但绿城俱乐部目前已经明确否认了和朴昌贤有所接触。

  朴昌贤出生于1966年,执教前当过球员,曾经是韩国浦项制铁的球员。2000年退役后朴昌贤出任汉阳大学足球队主教练,并且培养出金南一、李东国、朴周永等球星,应该说对青少年足球还是有自己的心得。2007年的时候,朴昌贤加盟浦项制铁教练组,成为目前出任广州富力(微博)主教练的巴西人法里亚斯的助手。辅佐法里亚斯3年期间,帮助球队取得过亚冠冠军,平时他更多的是负责球队的训练,不过朴昌贤并没有太多主教练的经历,所以如果要出任职业球队的主教练,他的能力还是受到了外界的质疑。

  外界传闻杭州绿城联系了朴昌贤,年薪大概在30万美金左右。从年薪来看,这个数字是中超俱乐部绝对可以承担的,不过绿城方面却明确对此进行了否认。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微博)表示:“我们现在确实是在找教练,正在按照正常的程序进行着。但俱乐部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个韩国教练,我们也不知道这个说法是怎么来的。”俱乐部老总沈强也表示:“至少到我这个层面,并没有接触过这名韩国教练。”

  绿城方面否认了接触过朴昌贤,但有消息称,朴昌贤的经纪人已将自己客户的相关资料送达青岛中能(微博)俱乐部。不过现在中能俱乐部还在努力挽留张外龙,如果张外龙最终留任,那么朴昌贤肯定就将继续寻找工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朴昌贤想在中超寻找到工作难度比较大,或许中甲球队是比较理想的归宿,毕竟他的年薪并不算高。

  杭州绿城12月3日就要重新集中,目前球队主教练并没有确定,鲍仲良说:“也许是因为我们现在还在考虑主帅人选,所以外界的猜测很多。”有消息表明,杭州绿城有望在下周就能够确定主教练人选,在教练确定下来后,球队的引援工作才能展开。(蒋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