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亚冠席位被削减半个 季军辽足将参加附加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赵宝彤报道:亚足联执委会昨天通过决议,下赛季中超联赛的亚冠席位将由原来的4个正赛席位,改为3个正赛席位加一个附加赛席位,这是亚足联的最后决定;今年中超第三名辽宁宏运将参加附加赛。

  亚足联年度例会正在吉隆坡召开。在22日结束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上,中超仍有4个正赛席位,但亚足联执委会会议昨天推翻了竞赛委员会的决定。今年,亚足联经过对11个协会所属联赛长达8个月的考察后作出重新评估,对各国联赛排名打分。中超因在亚冠成绩不佳、体育场设施、媒体管理和技术评分等原因,排名由前年的亚洲第三滑落到亚洲第六,亚冠参赛名额因此受到影响。

  日本J联赛仍保留4个正赛名额,韩国K联赛因爆发赌球、假球丑闻也被削减0.5个名额。澳大利亚从2个扩至2.5个名额,乌兹别克斯坦则从2个缩减至1个名额,泰国获得1.5个名额,印尼获0.5个名额。中国、韩国、澳大利亚、泰国和印尼的5支参加附加赛球队将争夺2个正赛名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