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卫平召国脚畅聊数小时:肯留下待遇要求可以先提

  本报讯 绿城新赛季究竟作何打算,老板宋卫平已心中有数,但在将决定告诉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前,他先后约见了几名绿城国脚,进行了一番长聊。

  近日,正在休假的杜威(微博)、姜波(微博)、汪嵩等国脚先后被老宋召回,对他们进行了单独的约见,尚在养伤的国脚荣昊(微博)也不例外。老宋跟每人都长聊了数个小时,聊的话题很宽泛,因为老宋说话总喜欢绕着弯子,从房产形势,聊到这些球员的生活,甚至还问他们想没想过在杭州置业,买绿城的房子。

  不过,谈话最终还是落在了绿城该用什么教练,对下赛季形势的分析,对俱乐部的建议等实际问题上,虽然之前球员都填过调查问卷,但这次他们当着老宋的面,而且老宋盯着他们的眼睛,他们的回答没法模棱两可。由于有不少俱乐部在求购国脚,老宋还特意问了他们的去留意向,如果肯留,那么待遇方面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

  沈强表示:“不出意外的话,这周谜底就会揭晓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