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表态将提升执教环境 张外龙:听家人意见再决定

  本报讯 昨晚,刚刚因跟腱断裂而接受手术的青岛中能(微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在众人的帮助下,借助担架由医院来到岸琴御公馆,与中能队主帅张外龙就其续约一事进行了深入洽谈。

  日前在厦门参加全国人大足球队集训时,乔伟光的跟腱不慎断裂。4天前,乔伟光刚刚接受了手术,如果严格遵照医嘱的话,他应该在病床上静养至少一个月。正是因此,他没有参加中能队队长刘健于前日举行的婚礼。不过考虑到张外龙本月23日就将返回韩国参加女儿的婚礼,乔伟光还是不顾自己的伤情,在昨天专门约见这位率领中能队在本赛季取得中超第六名佳绩的韩国籍教头,向其表达了强烈的续约意愿。

  乔伟光在与张外龙洽谈时开诚布公地表示,随着青岛足球迎来又一个“春天”,如果双方顺利续约的话,中能俱乐部肯定会给其提供更为优越的执教环境。张外龙则表示,需要在回国后充分征询家人的意见和建议,才能做出是否续约的决定。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外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