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率率团抵亚足联 林晓华:尽最大努力保亚冠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2: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率团奔赴吉隆坡参加亚足联大会。此行,足协最大任务是保住中超亚冠4个参赛名额,为此准备了一系列有利数据以在执委会上争得支持。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临行前表示:“在尊重亚足联规则前提下,尽全力为中国足球确保利益。”

  今天,亚足联在吉隆坡召开年度大会。此次会议有三大议题,其中下午举行的亚足联职业联赛特设委员会会议最重要,会议将作出新的亚冠名额分配方案提案,提交亚足联执委会确认。由于中超球队在亚冠战绩不佳、软硬件不符标准等原因,特设委员会将提出缩减中超0.5参赛名额的提议,进行表决。

  韦迪、林晓华、张路和杨楠等亚足联职能委员会成员以及足协外事部官员,昨天下午一同奔赴吉隆坡。足协携带了一系列中超联赛数据,包括亚冠联赛中超上座率第一、2011赛季中超联赛场均1.76万人次等资料,同时还将介绍中超俱乐部目前尚未达标项目原因及整改决心。

  中国足协近期与东亚足球联盟以及亚足联等盟友进行了沟通,寻求执委会投票时给予支持。林晓华表示:“对于目前中超联赛存在的问题,我们不会掩盖。2012年我们会在亚冠赛场上争取更大的突破,有决心在软硬件上尽快达到亚足联亚冠标准。在亚足联作出决议前,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确保明年亚冠中超4个参赛名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韦迪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