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本舰定位球送助攻 于大宝头槌破门天津2比1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7: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6时,2011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在安徽合肥打响,对阵的双方是职业化后4次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山东鲁能与31年无冠的老牌球队天津泰达。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于大宝突破制造定位球,李本舰将角球开出后,于大宝在佐里奇的掩护下头球将球蹭入球门。天津2比1逆转比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