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韩鹏闪电斩王新欣巧射 山东1-1暂平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6: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6时,2011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在安徽合肥打响,对阵的双方是职业化后4次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山东鲁能(微博)(微博)与31年无冠的老牌球队天津泰达(微博)。上半时第3分钟韩鹏就接安塔尔摆渡打破僵局。第12分钟,王新欣(微博)接胡人天(微博)直塞巧妙推射破门。上半时比赛双方战成1比1平。

  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对质,不到2分钟时鲁能首次攻势即形成威胁,泰达阵型前压但前场左侧传递失误,里卡多控球前带后迅速斜传泰达防线身后,吕征前插已是单刀球,但其面对门将的低射击中立柱弹回!仅过1分钟鲁能即弥补遗憾——周海滨中场右翼高球传到中路禁区线附近,安塔尔头球摆向禁区右翼,吕征虽未能得球但也吸引得佐里奇踢空倒地,韩鹏近距离小角度劲射破门,鲁能1-0取得美妙开局。泰达此后努力加强进攻力度,接连在两边路发起攻势。

  第10分钟,于大宝(微博)右翼强突中与王新欣传递配合渗透入鲁能禁区,但其趟球过大失去球权,里卡多迎上破坏时于大宝蹬抢动作犯规,里卡多很是不满,来自日本的主裁判向于大宝出示黄牌。第12分钟,泰达精彩攻势将比分扳平——泰达前场右翼连续多人流畅传递后,胡人天中路挑传禁区,王新欣以灵巧动作将皮球从其侧后位置调整至身前,并面对门将冷静低射入球,比分变为1-1。大量鲁能与泰达球迷赶赴合肥现场观战,双方早早即互有入球也极大地调动了球迷热情,现场氛围很是热烈。

  泰达扳平比分后士气明显提振,以持续冲击不断向鲁能防线施压,第16分钟,于大宝中路过人后于禁区前低射攻门,鲁能门将杨程(微博)侧扑将球挡出底线;泰达此后形成连续角球冲击,王新欣禁区左侧传中被法比亚诺奋力破坏。第20分钟,郑铮前场左侧远距离低射打偏。第22分钟,曹阳(微博)对王永珀(微博)正面放铲犯规领到黄牌;鲁能此后连获前场界外球与角球,又抢回了进攻主动权。第24分钟,在裁判判定鲁能进攻越位瞬间,里卡多与宋钟国争抢中头撞头双双受伤,宋钟国更一时倒地不起,泰达球员对里卡多非常不满;伤停后两人均是头缠绷带继续比赛,也均因球衣染上血迹更换了新球衣。

  第32分钟,泰达前场连续反抢形成持续冲击,王新欣禁区前妙传禁区右翼,胡人天快速调整后面对门将斜射攻门,杨程奋力侧扑将球挡出,泰达左侧再小角度扫传门前被鲁能防线破坏。片刻后李玮锋(微博)中路前压远射将球打飞。第35分钟,泰达前场任意球配合被断,鲁能反击中吕征右翼前插传中也被快速回防的宋钟国挡出底线。第43分钟,泰达右侧任意球李本舰(微博)直接小角度攻门打高。第45分钟,鲁能右侧角球传中被佐里奇顶出,郑铮带球冲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球门后角,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为1-1。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6-郑铮、4-法比亚诺、29-里卡多、15-苑维玮;11-王彤、18-安塔尔、29-王永珀、6-周海滨;9-韩鹏、24-吕征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宋振瑜;26-曹阳、5-李玮锋、6-佐里奇、14-白岳峰;10-王新欣、44-宋钟国;7-李本舰、36-陈涛(微博)、8-胡人天;22-于大宝

  (木之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国足协杯官方网站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