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媒传富力草签冯仁亮 欲赔付违约金挖角申花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2: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夜,广州富力庆贺冲超的媒体恳谈会整个过程中,丝毫没有关于内援引进的口风走漏。但是,这一夜富力冲超的庆功会晚宴结束之后,一切依旧静悄悄的。不过,这一天广州几家著名媒体几乎同时向沪媒求证时透露,“一个来自富力方面的重磅消息,传闻富力通过中间人,草签了目前转会市场上,申花(微博)队中超级炙手可热的冯仁亮(微博)。”

  这样的消息,很快在沪上媒体之间蔓延传开,甚至可以说是一下子炸开了锅。只是由于目前申花高层以及大部分队员都在新加坡有两场比赛,加之冯仁亮和吴曦(微博)在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任务之后,留在新加坡与申花大部队汇合,出席在新加坡的申花方面的一些活动,因此,消息出来之后的第一时间,申花方面和冯仁亮都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随着本赛季国内足球联赛逐渐接近尾声,转会再次成为了目前坊间最为“热销”的话题。相较于往年来说,今年各队的军备竞赛将会更加激烈。2011赛季的中超赛场上,涌现出的风头人物可谓凤毛翎角,难得的几位表现出色的国内球员,毫无疑问的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而申花阵中,骁将冯仁亮率先成为了多队追逐的目标。

  而多队哄抢的局面,也让冯仁亮的身价一路看涨。冯仁亮在边路的犀利突破让众多国内球队为之倾慕,这样的一个边路突破好手让打快速反击的球队十分受用。冯仁亮在联赛和国家队的优异表现都让他迅速成为了瞩目的焦点。目前,传闻英超的热刺,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国内的恒大都有可能是冯仁亮的下一站。而近期沪上某专业体育报更是爆出惊人消息,称“巴西一家甲级联赛俱乐部近日向申花俱乐部发来报价,想以350万美元求购申花这位边路飞翼。”

  冯仁亮在边路的速度和突破能力让看过他比赛的人们,都过目难忘。因此,不少球队都希望通过引进这位边路球员,来充实队伍的边路。在这样的情况下,优质买家恒大、富力都逐渐浮出了水面。此前,2011赛季二次转会期间曾传闻恒大欲1800万求购冯仁亮,而今天,广州方面却突然有消息表示:“富力通过中间人草签了冯仁亮。”

  这样的消息,是真是假?尽管广州方面,相关知情人士信心满满,但一切结果,现在还不得而知。据悉,“富力方面通过中间人接触冯仁亮,按照中间人的承诺,据说是希望通过赔付冯仁亮和申花合同的违约金方式,将冯仁亮带到广州。”

  目前,此传闻富力方面也没有给出证实或者否认的说法。不过,如果传闻中所说的“希望通过赔付冯仁亮和申花合同的违约金方式,将冯仁亮带到广州”是中间人承诺富力的情况,那么,恐怕中间人完全没有弄清楚冯仁亮和申花合同的违约金到底是多少。

  2011赛季中期,申花方面为了防止未来出现自由身队员,因此,对于外界重点关照的几名小将,采取了重签长合约的“高筑墙”措施,冯仁亮等小将的合同不仅延长为5年合同,还对合同的违约金做了天价约定。据说,这份申花和众位人气小将的新合同,今年年中被送到中国足协备案,在这份合同中,几位小将的违约金的部分明确写着高达1亿人民币的数字。

  此前,一直在动脑子挖角冯仁亮的球队中,不乏前往中国足协查冯仁亮合同时间、违约金规定的情况,只是,不少球队在了解了冯仁亮和申花的合同之后,早早放弃了通过违约金挖人的想法。尽管此番富力、申花、冯仁亮三方都未对广州方面的草签传闻明确表态,但此传闻实现的可能性很小。(曲小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仁亮 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