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新加坡分批见申花队员 众将续约成首要问题

  本报记者 李冰

  婚后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晚上,于涛(微博)便带着自己的新娘,踏上了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一方面,是去跟老板见个面,另一方面,也趁着这个机会,到那边转一转,算是度个短短的蜜月吧。”临行前,于涛这样告诉记者。

  事实上,于涛和姜坤(微博)等另外几名队友的这次新加坡之行,也是为申花(微博)(微博)队备战即将到来的2012赛季,正式拉开了大幕。因为正在新加坡公干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此番与球员的见面,除了寒暄踢球之外,另外一个目的,就是与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就续约一事进行商谈。“如果能早点把很多事情定下来,球员可以安心投入冬训,球队的框架也可以尽早搭建起来,为下赛季争取好成绩,提前打好基础。”

  除了首批前往新加坡的队员之外,本月底之前,还会有第二批队员以及俱乐部官员前往新加坡。“老板的意思很明确,今年成绩差,大家一定要弄清楚到底差在哪里,不能白白地交学费。”在申花一位人士看来,虽然朱骏此前一直表示,申花队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但是对于最终的排名和表现,他并不满意:“所以老板想多听听各方面的声音,然后得出自己的结论,再来看看,应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虽然申花方面表示,已经为下个赛季做好了准备,但是对于上海足球的大环境,却多少显得有些信心不足。“东亚在源深体育场跟香港一支球队打沪港杯的比赛,报道说只有几百个人去了现场,这就是上海足球的现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