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升班马求购陈涛属实 泰达表示足协杯后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0: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叶飞 自从意大利的《天空体育》爆出了陈涛(微博)被意甲的升班马球队诺瓦拉看中,有可能下赛季把他挖到意甲去的新闻曝光后,正在新加坡跟随国足打预选赛的陈涛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陈涛不得不一度把电话转移到了秘书台。昨天下午本报记者与陈涛取得联系,他说目前自己并没有跟任何意甲的俱乐部有过接洽,对于这支球队想要他的新闻他也是从网上看到的,所有关于未来的是否转会的事情他什么都不想说,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准备11月15日与新加坡国家队的世预赛以及19日的足协杯决赛,在这两项赛事打完之前他什么都不会考虑。

  目前很多国脚都有自己的经纪人,有的是国内的有的是外籍的,陈涛同样也有一个在意大利享有高知名度的经纪人佩特里克。2007年国奥参加法国土伦杯时,现场观战的佩特里卡看中了陈涛,当年夏天在佩特里卡的操作下,意甲热那亚队向陈涛发出了加盟的邀请。然而当时陈涛与前东家沈阳金德俱乐部在出国踢球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又因为两家俱乐部在付款方式上无法达成一致,最终陈涛错失了登陆意甲的机会。

  转会到申花(微博)(微博)后,由于主教练的更换,陈涛一度在布拉泽维奇的阵容里也找不到合适的位置,这才转会到了天津泰达(微博),并且在2010下半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了泰达夺得历史联赛最佳成绩的功臣之一,而阿里汉在续约的同时更是向俱乐部提出了必须要买到陈涛的条件,但是谈判的过程相当漫长和艰苦,陈涛为了最终能够转会到天津泰达,他主动表示在加盟泰达后愿意降低一部分薪水从而及早促成这次转会,申花俱乐部看到了陈涛如此坚决的意愿,也就接受了泰达方面的报价放走了陈涛。记者从陈涛一位好友处得知,陈涛并不是一个把钱放在第一位的人,比起赚钱,他更看中的是能不能开心和一个团队的凝聚力,以及自己在球队中起到的价值,当时大连实德(微博)给陈涛开出的待遇也是很诱人的,但陈涛却铁了心就是要加盟泰达追随阿里汉,同时也感谢泰达俱乐部肯花重金买下他。

  佩特里卡在2010年陈涛去日本打亚冠的时候特意去看了他的比赛,并告诉陈涛准备操作他2011年夏季加盟意甲球队。可陈涛当时拒绝了佩特里克的好意,他说:“不行,我刚刚加盟泰达半年,而且俱乐部很器重我花了历史上引进内援的最高价格买了我,我还没有回报俱乐部呢,要是联赛打到一半走了我以后都没法儿做人了,暂时别替我联系了,算了吧。”尽管出国踢球一直都是陈涛的心愿,但是如果让他忘记一切帮助过他的人而只为自己利益考虑的话他宁可放弃。

  记者曾经致电泰达总经理李广益,求证他是否收到了意甲诺瓦拉队的求购申请,李广益表示这消息属实,但目前球队要打足协杯,任何有关球员要离开和转会的传闻都不利于备战;其次是陈涛本人并不在国内,因此具体情况在没有跟他进行沟通前也不便于说。最后李广益强调,泰达俱乐部是一个规范和职业化的俱乐部,一切都会按照相关的合同和规定去执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