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比舍维奇成恒大新目标 许家印:亚冠目标保八争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3: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微博)昨天传出消息,德甲霍芬海姆队强力前锋伊比舍维奇已成为球队重点引援对象。 

  恒大对伊比舍维奇垂涎已久,这名强力中锋禁区内能力超强,除自己能进球外,还能给同伴做球。虽然克莱奥能力也不错,但饱受伤病困扰,上场时间不多,恒大老板许家印已明确表示要换掉克莱奥。 

  目前,伊比舍维奇在欧洲的身价超过1000万欧元,但对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来说,钱并不是问题。许家印昨天表示:“我们明年的亚冠目标是保八争四,在这个基础上必须引进高水平的球员。球队建设引援这块需要多少转会费,尽管提出来,恒大集团全力支持。” 

  据悉,恒大正在与霍芬海姆俱乐部进行接触,希望能引进伊比舍维奇,但是遇到了一些困难。一是霍芬海姆俱乐部不愿意轻易放弃当家球星,除非转会费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另外一方面,伊比舍维奇本人还是希望能在德甲效力更长时间。目前双方正在进行谈判,如果伊比舍维奇转会成功,那么转会费将超过孔卡,再次刷新中超外援转会纪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