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家印:两线作战5外援太少 恒大明年一定再买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6:10  北京晚报微博

  就在有些俱乐部还想着抄底选个物美价廉的外援的时候,恒大老板许家印却已经抱怨起了外援人数不够用了。

  按照中国足协公布的2012赛季联赛转会规定,中超外援引进仍为4+1,即4个非亚洲球员和一个亚洲球员。

  而对于这样一个外援规模,许家印就表示很不满:“我和中国足协建议过,引进外援为什么一定只能5个呢。不说三线作战,就两线作战吧,5个也太少了。我说不在中超注册,只在亚足联注册行不?人家不同意。”据悉,按照许家印之前的想法,如果外援引进政策能够放宽,恒大或许可以不用调整现在的外援,继续引进新的外援,但现行的规定只能让恒大放弃队中已有外援。从恒大目前的外援情况来看,孔卡、穆里奇(微博)、赵源熙会继续留下,其他两名外援克莱奥与保隆就会被新的外援顶替。对此,许家印也表示:明年打亚冠,恒大肯定要引进更高水平的外援,包括前锋、中后卫等等。至于具体出多少钱,是没有限制的。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