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定将现场观战大连德比 场下都是大连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1:10  大连晚报微博

    当记者与安贞焕谈话期间,他被问到最多的就是他对大连足球未来的看法。在安贞焕看来,大连足球有潜力,不过这种潜力是需要不断努力才能转化为成功。安贞焕已经与俱乐部、媒体相约,当新赛季“大连德比”时,他将一定变身为一名蓝色激浪的球迷到现场观赛。

2003赛季,安贞焕曾经代表当时日本的清水鼓动与大连实德(微博)在亚冠比赛中遭遇。时隔多年,安贞焕成为了大连实德的一员,在安贞焕眼里,当年的大连实德很优秀。在三年前,安贞焕刚到队的时候,觉得年轻队员不像职业球员,他们怎么会那么不努力?朴成华也曾经说过,年轻队员的训练量达不到标准,安贞焕当时就有那种想法。不过经过了这三年,年轻队员在下工夫方面已经有了长足进步。不过他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对于“大连德比”的看法,安贞焕也认为这是好事,不过两支球队势必会将球迷分隔成两派。“‘德比’非常好,会形成一种竞争。但球迷之间应该做到场上是敌人,到了场下都是大连球迷。”本报记者 于洋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