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洗牌中超名额恐缩水 辽足未获通知原计划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5:55  沈阳晚报微博

  明年中超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是否保持在4个不变?对于这个问题,中国足协除了回答没有收到来自亚足联名额变动的消息外,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对于这个问题,有可能受此影响的辽足俱乐部虽然有所担心,但还是显得比较乐观:“我们还是按照之前的计划做准备。”

  辽足未收亚冠名额变动消息

  早在今年5月份,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曾率领考察团到中国进行有关亚冠准入标准方面的检查,并将检查报告带回亚足联进行审核。

  今年10月底,辽足收到了足协一份关于亚冠联赛资格审查的材料,主要内容是有关于城市概况、体育场条件和软硬件设施。当时由于亚冠名额最终还未确定,所以资格审查材料同时传真给了包括辽足在内的7家有望进军亚冠的中超俱乐部,而中国足协给辽足的回应则是,他们申报的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就是中超的前三外加足协杯冠军。直至昨晚,中国足协和辽足俱乐部都没有收到任何有关亚冠名额变动的消息。

  球队按原计划进行亚冠准备

  虽然中国足协和辽足俱乐部都没收到名额变动的消息,但是目前仍然存在着不确定的因素。本月月底,亚足联会召开一次有关于亚冠的会议,其中的一个重要议题就是有关于亚冠名额的具体分配问题。

  “我们的期望都是好的,但是现在有没有变化还不好说,如果真有变化还得等到亚足联会议结束之后才能定。”一名辽足高层这样表示。目前,辽足并没有受到这方面的影响,仍然会按照原计划进行亚冠联赛的准备。球员方面除了于汉超正在跟随国家队备战世界杯20强赛,其余球员均开始了半个月的假期,本月18日球队将在沈阳集结,随后前往昆明开始冬训。

  本报记者 周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