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经纪人抵京与国安谈判 御林军头号杀星续约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2:13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尽管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但北京国安(微博)队并未立即放假,一队和预备队继续在工体进行训练。帕切科表示:“由于我们要到明年1月2日才重新集中,所以现在要多练几天。”

  帕切科透露,球队的训练计划制定到11日,但这段时间的训练量不会很大。据了解,除了训练外,国安队下周还安排了一场教学赛:在奥体与大连实德(微博)队过招。此外,昨天乔尔的经纪人已来到北京,和俱乐部洽谈续约事宜,近期就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