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建足校引发热“议” 各界纷纷参与讨论提建议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球迷建议征集工作圆满结束,恒大方面表示本次活动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征集工作始于10月19日,据统计,在短短13天之内,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而网友的评论超过5万条,收到电子邮件2500多封,每天来电超过300个。参与讨论和提出建议的,不但有专家学者、业界人士、资深球迷和普通市民,中超其他球队的队员也从自身成长的感受出发,为恒大皇马足校提出建议。来自广东的建议大约占了建议总量的三分之一,其余的建议则来自全国其他地区甚至来自欧美。建议主要集中在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工程建筑、教学方式、设备设施、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

  据悉,恒大内部将开会讨论,完成建议的整理和评选工作,并在近期将最终采纳的建议向社会公布并发放活动奖品———2011赛季中超冠军广州队球员签名球衣。

  谷正中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