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足校结束征集建议活动 广纳建言每日来电三百

  本报讯 广州恒大(微博)明日出征中超最后一轮,而昨日,俱乐部结束了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足球学校建议和意见的活动。恒大将内部讨论征集的建议,并在近期把最终采纳的建议向社会公布。

  这次征集始于10月19日,短短13天,广州恒大收到了电子邮件2500多封,热线电话更是被打爆,据统计,来电量每天超过300个。有的热心球迷还亲自找到恒大集团本部,积极献言献策。从参与讨论和提出建议的人群来看,不但有专家学者、业界人士、骨灰级球迷和普通市民,甚至还有中超其他球队的队员也以自身感受为恒大皇马足校提出建议。从地域来看,本次面向全国的建议征集活动,来自广东的建议大约占了建议总量的三分之一,其余的建议来自全国其他地区甚至欧美等地。从建议的内容上看,各界的意见主要集中在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工程建筑、教学方式、设备设施、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

  不少专业建筑师参与了这次讨论,针对足校的建筑风格,黎振宇(音译)认为,恒大是中国足球的领跑者,代表的是中国足球最开放、先进的观念,在学校建筑上不应模仿欧式风格,应该走当代建筑的路线。而网友陈卫则提出不同的意见,他认为,学校与皇马德里俱乐部合作, 所以采用欧式建筑风格是可以理解的,这会提高学校的吸引力。

  另外,细心球迷还建议在学校的露天比赛场地安装开合式遮雨顶篷。因为“南方气候湿热多雨,会加快草皮的损耗,因此必须保证场地的质量。” (记者 李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