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婉拒米兰悍将加盟申请 年龄太大中超不是养老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3:40  三秦都市报微博

  新赛季中超引援的大幕随着本赛季的结束已经撩开了一角,昨天坊间传来有关转会的最新消息是,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拒绝了意甲豪门——AC

  米兰悍将大因扎吉的加盟申请。理由是,鲁能俱乐部认为大因扎吉年龄太大了,中超联赛的竞争力再不如意甲,但也绝对不是一些球星的养老院。

  本赛季,山东鲁能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究其原因除了他们在选帅上走了一些弯路之外,另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山东鲁能队在外援方面的工作很不给力。因此,下赛季调整外援已经成为了鲁能队一个不争的事实。对此一些山东媒体分析认为:在安塔尔、里卡多、奥比纳和法比亚诺均与鲁能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鲁能的引援名额只有一个,而根据本赛季鲁能攻击乏力的事实,山东队很可能会把这个名额留给中前场球员。

  不过,情况即便是如此,山东鲁能俱乐部还是对大因扎吉的示好表现得非常谨慎,“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但38岁的年龄太大了。要知道,明年他都将39岁了。”一位鲁能高层如此回应。值得一提的是,明年与 AC 米兰合同到期的大因扎吉将会恢复自由身,这位在欧战收获了70粒进球的传奇前锋,由于伤病及未能进入欧冠名单等原因,本赛季在 AC 米兰鲜有出场机会。

  本报记者王战荣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