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俱乐部转会规定 外援名额中超4+1维持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2:34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超联赛本周就将落下大幕,中国足协昨天下发了《关于2012年度职业足球俱乐部转会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值得注意的是,明年中超球队的外援名额依然是“4+1”。

  按照规定,内外援的转会办理时间为明年1月1日至3月2日。各俱乐部可以引进5名无年龄限制球员,和3名21岁以下球员。最令人关注的是外援转会方面,此前有消息称,明年联赛的外援名额将从“4+1”变为“3+1”,但从足协规定来看,中超各俱乐部依然执行“4+1”,其中来自非亚足联会员协会的球员不能超过4名。中甲俱乐部的外援政策也未改变,采取“3+1”。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