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队长将缺席中超最后一轮 身体疲劳致皮炎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2:31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午,北京国安(微博)队从工体出发,奔赴上海。本周三,国安队将在客场与上海申花(微博)队进行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轮比赛。不过,队长徐云龙(微博)因病缺席收官战。

  从工体出发前,国安队昨天上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尽管这已经是最后一轮联赛,但老帕的训练安排依然一丝不苟。头部缝了四针的马季奇没有参加对抗练习,但他一边指着自己的头,一边用熟悉的中文说:“没事,没事。”令记者意外的是队长徐云龙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龙队”由于连续作战身体疲劳,导致免疫力降低,前几年曾患过的皮炎再度复发。教练组也决定,让徐云龙留在北京好好休息,这也意味着国安队长将缺席本赛季的“收官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申花队的中超比赛结束后,帕切科和薛申的禁赛处罚也将结束。老帕此前还计算错了自己的禁赛期——他本来准备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和主力队员们一同返回北京,但后来发现,他可以指挥随后一天进行的预备队比赛,所以老帕也将在周三和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继续多留在上海一天。

  此外,昨天有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乔尔已经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完成续约。但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一切都要等到联赛正式结束后再谈,因为还要看帕切科的意思。”据悉,俱乐部也希望能按照正常的流程进行此事,因为如果这时候先宣布某个球员续约,担心其他队员会有想法。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徐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