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丁带走马季奇球衣留念 永铭记北京是第二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20: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国安2011赛季主场谢幕战,但这一战的真正主角只有一个人,这就是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所有人,包括小马丁自己都清楚,这是他最后一次在工体主场作战。因此,当小马丁带着一粒进球告别国安、告别工体之时,那一刻工体为小马丁欢呼,小马丁为工体而落泪。当平静下来的时候,小马丁也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甚至说到:自己会永远铭记在国安效力、在北京生活的经历。

  在今天比赛之中,小马丁再度落泪。在比赛结束之后,小马丁领着自己的儿子与国安队大部队一直告别,绕场一周之时,小马丁留下了告别的眼泪,而看台上无数的北京球迷也为小马丁留下了不舍的泪水。

  回到休息室,小马丁与每一名国安队友深情相拥,最后小马丁拿走了好友、也是队中另外一名外援马季奇的国安外套:“我要留下这件衣服,这样我想到了国安,也会想到你。”随后,小马丁穿起了马季奇的外套,并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

  对于自己今天的心情,小马丁说到: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的实力也是非常强的,但北京球迷永远是球队的最大动力,相信有了球迷的支持,国安队能够打好明年的联赛与亚冠。

  谈到自己代表国安在工体打入了的最后一粒入球,小马丁说到:我想把这粒进球送给所有球迷,送给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他们的支持一直是我最大努力。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小马丁泪洒工体,堪称性情中人的洪都拉斯人也没有掩饰自己的内心激动:是的,我今天哭了,因为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进行主场比赛,我很舍不得这里,所以我掉泪是很正常的。虽然我即将离开国安,但在我余下的一生我会永远铭记在国安效力、在北京生活的日子,这一段人生经历对我来说非常宝贵与重要。我不舍这里的所有一切,包括这里的队友、这里的教练、这里的球迷与媒体,非常感激所有人。

  对于自己的下一步去留,是否还会在中国效力之时,小马丁说到:确实有留在中超的可能,但现在也有其他国家邀请我,但对我来说,中国现在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所以我会首选留在中国,因为我在中国度过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段。

  (宋词 @微博)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