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主场2-3告负降入中甲 成都3-2客胜仍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20:07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30,中超联赛第29轮在八个赛区同时开赛。在一场事关升降级的对决中,深圳红钻(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微博)。第24分钟,鲁能防线造越位失误,乐山孝志助攻黄凤涛(微博),黄凤涛接球后面对杨程(微博)推射近角破门;第64分钟,替补登场的奥比纳接吕征助攻,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8分钟,吕征助攻韩鹏(微博)破门。第81分钟,基伦扳平比分;第89分钟,安塔尔补射破门。最终,山东鲁能客场3比2击败深圳红钻,深圳红钻提前一轮降级。

  在另一场生死战中,河南建业(微博)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微博)。命悬一线的成都队要保级的前提是客场必须击败河南建业,同时还得依靠南昌队不能在主场取分。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5分钟,顽强的成都队由罗梅罗率先打进一球;第38分钟王永鑫(微博)的头球破门帮助成都扩大战果。主队河南则在3分钟后由肖智(微博)完成唯一破门。上半场,河南主场1-2落后成都。下半场比赛第76分钟,谭望嵩助攻卡通戈头槌破门追平比分,最后时刻虽然罗梅罗打进一记点球,3-2取得胜利。但南昌衡源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微博)的比赛中,与对手最终0-0战平,成功保级,这样成都谢菲联队已经确定降级。

  在第29轮其他场次中,北京国安(微博)在工体主场2比3被陕西人和绝杀,新科中超冠军主场3-0大胜杭州绿城(微博),辽宁宏运(微博)在主场1比0战胜长春亚泰,大连实德(微博)在主场0比3惨负于江苏舜天(微博),青岛中能(微博)队主场3比0大胜天津泰达(微博)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