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挺:用今后更多努力弥补失误 感谢球迷让我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9:00  新浪体育微博
周挺微博感谢球迷周挺微博感谢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展开争夺,最终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2-3不敌陕西人和队。赛后,北京国安老将周挺(微博)也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对球迷表达感谢的同时,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今天的比赛中,周挺镇守的右路受到了陕西队左边前卫于海的强有力的冲击,面对小自己将近10岁的于海,周挺在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老态,相反他的几次抢断,很好的限制住了于海的发挥。然而在比赛中,国安队所失的第一个球,也是由于周挺镇守的右路被对手突破,造成了不利的局面。

  赛后,周挺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在就第一个失球表达歉意的同时,也感谢了北京的球迷,他记录到:“今天很对不住现场的球迷,由于我脚下一滑才被对手带了进去导致了第1个失球。但我不想说对不起,我想用以后更多的比赛,更多的跑动,更多的抢断和更多的助攻来弥补我的失误。感谢所有的北京球迷你们是最可爱的,真的很让我感动,谢谢!明年见!

  这条微博发出后,立即得到了不少球迷积极的响应。对于已经33岁的老将周挺来说,这样的微博也很好的表达了他下赛季继续在球场拼杀的决心,而一些关于这样的老将是否还将奋战在一线的传闻也自然不攻自破。自帕切科上任后,老将周挺的状态越来越好,甚至被认为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而如果他继续坚持如此积极的心态,明年再上一个台阶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新体)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