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炯:年轻队员还是紧张 老板加大投入是保级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8: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15点30分,2011年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同时在八地打响,南昌衡源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微博)(微博)队。经过90分钟争夺,双方均没有建树,最终以0比0言和,南昌队提前保级成功。赛后,两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由于保级目标明确,南昌一上来就马上投入进攻,一度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而后申花队在适应了比赛节奏之后,也逐渐打出了自己的进攻,吴曦(微博)的几次扫射都非常有威胁。双方显然都拼尽了全力,但都没能最终破门,0-0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了最后。由于深圳和成都的比赛结果,南昌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赛后,朱炯(微博)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对于保级压力,球员还是有些不适:“场地、还有这场球的特殊意义,看得出来给年轻队员带来了一些不适应,所以年轻队员还是有些紧张,不过从整场比赛来看,这场比赛还是很有内容的。”

  随后,朱炯也认为老板关键时候的加大投入,是帮助球队顺利保级的关键。“我们上半年才拿8分,但是中歇的时候老板引进了强援,增加了比赛奖金,我认为这是关键。”

  由于朱炯本人曾经在上海申花中效力,所以现在的这支南昌衡源也和上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有上海的媒体问朱炯,请他点评下队中上海球员的表现时,朱炯则坚定的说,“我们队里没有上海队员,也没有武汉队员,也没有大连队员,我们队里都是一同在战斗”。

  (哲哲)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衡源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